close

21

(明亮色)

我的膚色不算白,中偏暗沉..購買的是明亮色~~因為在康是美試色時覺得自然色"偏橘",擔心擦上後更暗沉...所以選擇明亮色! 還不錯的是我擦上去不會偏死白!!
今天5月初,中午前第一次使用~在這種28度濕度不高的大晴天氣候下~擦上去感覺偏乾,乾肌的我今天可能不夠熱到自己出油,所以擦完後發現有卡粉,也因此覺得妝感偏重,雖然擠出來的質地流動性比膚蕊頂級保濕BB霜好~我猜想這一款應該是更水!!
但是要說擦在臉上後滋潤度則不比膚蕊這一款好~
與最近新購入的艾杜莎BB霜比~這一款的粉質顯然比較粗,
所以要說遮瑕度和自然度令我不滿意,
就是防曬係數和不需卸妝產品這兩點令我滿意..有點可惜!!!

(自然色)

誠如之前就自購同商品自然色,分享過的心得一樣,粉質顆粒粗、乾燥、妝感重。再加上健康膚色整個不適合中間膚色的我,他的顏色是偏暗橘色!!!!所以絕對不會再考慮....

  • 溫和低刺激
  • 防曬
  • 霧面
  • 攜帶方便
  • 不引起過敏
  • 不黏膩
  • 無香味
  • 不悶
  • 價格實在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專科 礦泉 bb霜 pf41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